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8.30.2010

✖尊严被伤害✖

今天是有史以来
最生气、
最伤心、
最讨厌、
最痛恨、
最尴尬、
[可是说是每个负面形容词都可以形容一天!]
原本简单开会
原本无聊周会
原本自由体育
原本寂寞下课
全部一一被
华语老师~~~戴秋凤
破坏
试卷(二)25分半
我就很伤心
PekCek
可是
当他们问老师
为什么我不是班上最高
竟然回答
“骄—者—为—败—”
妈的!!
不知道这一句
会伤害到我尊严吗?
很过分咯!!!
我直接不想上她
整节看她不爽
又很生气
又很想哭
你下次不要叫我!!!

从今天开始_我痛恨华语老师✖_
戴秋凤

0 评论: